当前位置: 首页 >> 内部巡察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
2021年04月14日 08:24
文章来源:
(点击:)

4月12日,学校党委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党委书记李正元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主持会议。在校党委常委、各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师平安根据《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安排了整改工作,李淳针对抓好整改工作监督检查作了强调。

李正元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省委部署要求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精神,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紧盯巡视反馈问题,标本兼治、聚焦聚力把巡视反馈问题一件不落、一项不差地全面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改”,举一反三“深入改”,面向师生“开门改”,高质量发展“从严改”,建章立制“长效改”,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坚决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改到位、改彻底、见成效。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压紧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深入研究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强化巡视整改责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加强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将不定期进行巡视整改检查,对进度缓慢的单位进行及时跟踪督办,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将进行约谈,责成限期办结。

李正元强调,能否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是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的政治考验,我们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全面贯彻省委要求,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坚决抓好整改工作。为建设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向省委、全校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撰稿:张百乐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视反馈教学问题专项整改推进暨集体约谈会议
下一条: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