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腊子口、哈达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08:25
文章来源:
(点击:)

6月25日至26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带领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赴迭部县腊子口战役遗址纪念馆、宕昌县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开展集中现场学习,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先后参观了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敬意。面对党旗,全体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让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从灵魂深处接受洗礼,教育大家不管身处何处都要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通过参观史料陈列、影像图文资料、历史遗迹,深刻领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广大工农红军坚定革命理想和信念,学习他们为了争取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顾全大局、紧密团结、艰苦奋斗的可贵品质,以及实事求是、深入群众、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的光荣革命传统,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履行纪检监察机构政治机关的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正风肃纪反腐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张百乐

审核:李昭梅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主任陈中伟应邀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