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部巡察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到后勤保障部检查指导 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2020年04月20日 16:26
文章来源:
(点击:)

4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正元带领党委办公室、巡察办、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后勤保障部检查第一轮校内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工作汇报会上,后勤保障直属党支部负责人从思想认识、组织领导、任务分工、推进措施、取得成效、后续整改等六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后勤保障部对第一轮校内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对一体推进校内巡察问题整改、省委第六巡视组指出问题整改、重点领域专项审计问题整改、主题教育长期坚持整改的特色做法和整改效果进行了详细汇报。后勤保障负责人对整改进行了补充汇报。

检查过程中,党委各部门、纪委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平时掌握情况,对后勤保障部一体推进四大专项整改情况进行了逐一评议,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李正元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评议,详细查阅了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对规范会议记录、落实党建任务、完善整改措施提出了要求。并就后勤保障系统进一步做好各项整改和加强党建工作强调了四个方面。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做好党建工作。二要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党组织的六大建设任务,把党建工作很好地和业务工作进行融合,克服“两张皮”现象,结合“四抓两整治”进行认真查找并改正不足。三要以强有力的决心推进后续整改工作,敢啃硬骨头,以钉钉子精神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四要强化作风建设,通过改进作风,完善制度,推进后勤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

后勤保障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撰稿:吴  迪

审核:张文超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完成巡察情况反馈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一轮校内巡察情况反馈会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