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部巡察 >> 正文
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学校第一轮校内巡察意见反馈会
2019年11月29日 16:25
文章来源:
(点击:)

11月28日下午,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学校第一轮校内巡察意见反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出席会议,第二巡察组一行、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许晶敏首先就学院在学校第一轮校内巡察的情况进行了反馈,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精准深刻地指出了学院存在的问题,指出体育学院急需整改落实的3个方面10个问题,并提出了落实整改工作10条具体意见。

安建平就整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巡察整改的政治站位;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落实巡察整改的政治担当;三是要强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的政治任务。

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对巡查组提出的三个方面10个具体问题,学院照单全收,全面接受巡查组反馈的意见;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学院整体工作上台阶。



撰稿:张海军

审核:吴建全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召开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