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2018年07月06日 14:50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7月5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处)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李淳重点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书记刘昌林同志在市州纪委书记2017年度考核测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委副书记李昭梅传达了甘肃省纪委印发《关于加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甘纪发〔2018〕47号)精神。

李淳根据刘昌林书记讲话精神的五点意见,结合学校纪委工作实际,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用政治来统领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增强政治意识,用政治行动体现政治要求,严格执行政治纪律。二要用法制思维来做好工作。要认真学习法律,运用好纪律和法律两把尺子,把握党的政策和国家法律的关系。三要用制度来规范工作。要建立完善的制度体系,再造工作流程,认真执行制度。四要用问题导向来改进工作。要正视问题,正确解决问题。五要用结果导向评价工作。要以结果为导向,盯着结果来抓工作,用最终的成效来衡量工作,同时也要重视过程,通过督查结果来倒逼过程改善,提高工作效率。

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以折达公路问题为案例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



上一条:校纪委委员参加复旦大学第四期高校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
下一条: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