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一行来校调研
2018年06月13日 14:50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6月12日下午,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就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政治生态建设和审计在监督中的作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座谈。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淳对易贤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及主体责任落实和学校纪委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易贤文对我校基层纪检委员作用发挥、“两个责任”落实、践行“四种形态”、推进“三转”、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和新举措表示赞许,并对成都大学发展现状和纪委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双方还就高校政治生态建设、监察体制改革、纪委委员作用发挥、“两个责任”落实和“一岗双责”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两校的纪检干部能够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学校纪检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会后,易贤文一行参观了我校霍松林艺术馆和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纤维艺术和包装设计教学汇报展”。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甘肃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五一”端午节特别提醒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