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中共天水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二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7年06月30日 11:34
文章来源:
(点击:)

6月28日上午,中共天水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二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同志主持。

纪委副书记李昭梅同志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甘肃省委、纪委向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交的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工作任务分解,《中共天水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议事规则》、《中共天水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中共天水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心组学习制度》、《中共天水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办公会议制度》、《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职责》等5个制度和《中共天水学院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职责及分工》。会议还审定了其他工作。

李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肩负着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责任,使命光荣。他向新一届纪委委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全体纪委委员要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中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纪委工作报告等;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要经常关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登的学思践悟系列文章等。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推动思维创新、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质量和水平。二要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要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纪律和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必受监督”的理念贯穿工作的各个环节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持原则,自觉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基本行为规范,做到政治上忠诚、组织上服从、行动上落实,为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上一条: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考察组赴兄弟院校学习交流
下一条:关于2016年中层领导干部“三述”工作的通知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