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部巡察 >> 正文
校党委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2020年05月29日 14:50
文章来源:
(点击:)

5月28日上午,校党委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李正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师平安主持。

会上,汪聚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巡视利剑作用重要论述摘录》,李淳宣读了《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汪咏国宣读了《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三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通知》,向巡察组进行授权。

李正元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省委对巡察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推动实现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明确任务要求,发挥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净化生态,服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应有作用。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聚焦落实“七个围绕”要求,对照学校党委巡察文件要求,明确巡察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不断把巡察工作引向深入,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强化巡察工作在倒逼改革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服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上展现更大作为。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统筹协调,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把握好巡察工作方向,以严的要求和过硬作风确保巡察任务高效完成。

李正元强调,做好校内巡察意义深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巡察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向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组成员,10个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共计50多人参加会议。

撰稿:冯玉兰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省委巡视办调研督导学校巡察工作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