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中央纪委曝光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18年11月28日 16:50
文章来源:新华社
(点击:)

             中央纪委日前对6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公开曝光。    

  这6起典型问题分别是:

  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办原党组书记、主任刘忠诚等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不力、作风漂浮等问题。

  福建省莆田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陈国华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行动少落实差、仅以文件贯彻文件问题。

  江西省抚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能华,市人社局原党组成员、医保局局长孔咏春等人贯彻执行中央精神和上级要求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问题。

  湖北省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原负责人谌宏等人漠视群众利益和疾苦等问题。

  辽宁省大连市发展改革委原党组书记、主任顾强等人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不担当不作为、消极应付问题。

  甘肃省财政厅农业二处原处长金中等人作风慵懒、工作拖沓问题。

(全文共355字)


上一条:“一方净土”何以沦为贪腐“重灾区”
下一条: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