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正文
狠刹“节日腐败”!甘肃纪检监察机关出招了……
2020年09月29日 16:11
文章来源:
(点击:)

中秋、国庆将至,甘肃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发出通知,要求省政府办公厅等9家被监督单位严明“双节”期间纪律要求,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心存敬畏、守好底线,不破“红线”。各被监督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日常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持续有力纠治“舌尖上的浪费”。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对省人社厅综合、财务、机关党委、后勤和涉及“六稳六保”任务的处室负责人、纪检委员开展集体约谈,就落实“过紧日子”、制止餐饮浪费以及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等再强调。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各项纪律规定,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过和谐、文明、欢乐、清廉的节日。

白银市纪委监委采取发布一份公告、召开一次会议、坚持一个导向、明确一项任务、用好一种措施、形成一期通报的“六个一”措施,在全市部署开展作风纪律监督检查,确保廉洁过节。

 

 

 



上一条:全面从严治党知识,你掌握多少
下一条:这个节日,狙击舌尖上的腐败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