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2019年04月29日 08:08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4月24日上午,学校“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办公楼413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淳主持。

为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有计划、按步骤、分层次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会议讨论决定,在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和督查考核两个工作组,并确定了工作组人员组成及职责分工。同时,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总体要求和各工作组工作职责,将活动的四个阶段分解为19项具体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人、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李淳强调,校党委召开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吹响了全校党员干部深化作风建设的冲锋号,此次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意味着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全面启动,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工作组的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强烈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认真完成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任务。

李淳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做实做细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天水师范学院深入开展“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式,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是要处理好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本职工作之间的关系,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高效开展;四是要整体安排、统筹推进学校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督查检查与监督检查相结合,力求活动取得实效。

根据会议安排,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月底将组织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