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省纪委2017年第三轮内部巡察第二巡察组向我校反馈巡察情况
2018年03月21日 16:52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3月21日上午,省纪委2017年第三轮内部巡察第二巡察组情况反馈会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省纪委正厅级纪检监察专员杨锦,第二巡察组组长、省纪委副厅级纪检监察专员张胜利,省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干部于泽西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马建东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作表态发言。

 

 

 

张胜利指出,近年来,天水师范学院纪委在完善制度、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学校纪委还存在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监察不够,不依规依纪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对函询回复情况不作审核处理和“三转”不到位的问题。根据省纪委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巡察了解掌握的问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整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落实整改任务;三要完善相关制度;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杨锦在讲话中强调,学校纪委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整改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忠实履行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锻造一支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在认真听取反馈意见后,李淳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对指导我们下一步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见,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他代表学校纪委从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问题,限时整改到位;有效传导压力,从严落实责任;搞好结合促进,增强成果运用四个方面作表态发言。

马建东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教育厅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强化责任考核和责任追究,传导责任压力;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纪委的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扎实有力的举措,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学校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促进党风政风、教风学风的好转。

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武装保卫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甘肃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五一”端午节特别提醒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