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转发《中共甘肃省纪委关于两起大办婚宴典型案件的通报》的通知
2015年06月16日 17:00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政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中共甘肃省纪委关于两起大办婚宴典型案件的通报》(甘纪通﹝20151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

1、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通报的两起大办婚宴的违纪案件引以为鉴,从思想上要坚决清除认为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是传统习俗,熟人之间赠送礼金也是正常的人情世俗的糊涂认识。自觉执行领导干部自己不大操大办,也不以自身行为鼓励大操大办的规定。

2、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作风建设,对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3、要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管理,在婚丧嫁娶等相关事项上,严格履行报告制度,严格落实组织的有关要求。尤其在即将临近的端午、国庆、中秋节等节日期间,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不收(送)礼品(礼金),不公款请吃,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陈规陋习,自觉转作风、树新风,引导良好社会风尚,维护党的形象。

4、举报电话:8366356 8366382        

附件:中共甘肃省纪委关于两起大办婚宴典型案件的通报(详见:甘纪通﹝2015﹞1号)

 

                           中共天水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616



上一条:甘肃教育厅《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教育系统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要求 深入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