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举行甘肃省监察委员会派驻天水师范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2019年12月06日 10:36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12月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05会议室举行甘肃省监察委员会派驻天水师范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党委书记李正元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党委常委马超出席会议。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主持。

 

汪咏国宣读了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李淳同志任职的通知》。

李正元和李淳共同为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

李淳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云生《在派驻省管企业、高校监察专员和省管金融企业纪检监察组组长任职宣布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监察专员办公室的挂牌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地担当使命、履职尽责,尽快适应变化,抓紧进入角色,全面履行好高校纪检监察职责,用出色的工作成效来检验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确保政治过硬、本领过硬、工作过硬和作风过硬要求落地生根,努力守护一片育人的净土,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带动形成良好的学术生态和育人环境。

李正元在讲话中指出,监察专员办公室的设立,是省纪委监委加强对省管高校领导、推动省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迈上了新台阶、站到了新起点。

李正元结合学校实际,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及深刻内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各中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理解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共同营造干净干事、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三是学校党委及班子成员要坚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纪委工作要求,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充分保障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的建设和运行,为纪检监察机构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不断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持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李淳作表态发言,并作了警示教育通报。

学校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各中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揭牌仪式。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