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9年10月31日 14:31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和促进新任职处科级干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要求、履职尽责、廉洁自律,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10月3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汪咏国与新任职的86名处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汪咏国主持。

李淳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廉政风险防范、规范权力运行的一项重要的常态化举措,既是学习勉励,也是警示教育,更是学校党委对大家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他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角度进行廉政谈话。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自觉践行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主动适应高校反腐斗争新形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努力做知纪守纪诺纪的明白人。要把守纪律作为干部自我修养的刚性要求,时刻牢记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三是坚持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做到恪尽职守勇担当。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加强品德修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尽职尽责做好表率,强化责任担当,做一名勤政廉政好干部。

汪咏国主持集体廉政谈话时指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就是要使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走好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走正路,不掉队,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坚定、师生信赖的干部,为建好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准确定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职务调整,尽快适应新岗位,担起抓发展、促改革的责任,紧紧围绕本届领导班子描绘的发展蓝图,担当干事、激情干事、创新干事、干净干事,勇做发展“开路人”,争当学校改革“急先锋”。二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带头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学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要注重理论知识的实际运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落实的措施,体现在促进学校科学发展成效上,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三是强化责任,勇于担当。要着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精神,着眼全校正在开展的综合改革发展要求和师生期盼,着眼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等关键性任务,敢于担当、敬业奉献、奋发有为,切实做到担责不误、临难不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上,86名新任职干部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护航脱贫攻坚 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