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纪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3月22日 17:27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3月21日上午,天水师范学院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主持会议并做学习辅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全文,并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的通知》和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李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既高屋建瓴,又非常接地气,论述深刻、思想深邃。在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是我们纪检监察工作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甘肃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等五个方面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进行了面对面的教导和嘱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纪检监察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确保学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和脱贫验收工作扎实开展。

李淳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讲话精髓要义,坚定决战决胜信心,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要求,立足我校帮扶四个村的实际,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推进学校“教育帮扶”“产业帮扶”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质量和实效,确保我校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