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1日 16:47
文章来源:
(点击:)

11月30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李昭梅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侯智博士以“严管厚爱,做好新时代的党内监督工作”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和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专题辅导学习。辅导报告紧紧围绕持之以恒整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从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服从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提高管党治党能力和水平;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完善党内监督体制机制,全面落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部署;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等六个方面明确了中央纪委对纪检监察系统的工作建议。

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所引用事例极具代表性,对纪检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既是一次理论学习,又是一次警示教育。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切实做好近期及国庆中秋期间值班和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