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6年05月03日 10:15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党政各部门、各单位:

五一、端午节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党组《关于五一端午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检查的通知》(甘教党〔2016〕27号)文件要求。学校纪委决定在2016年4月28日至6月8日,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检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扬严、细、深、实的作风,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做好安排部署。早研究、早部署、早警示,认真抓好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把节点当成作风建设的前沿阵地,既要亲自部署,又要不断增强发现问题的能力,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加以整治。

二、重点任务

各部门(单位)要严查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组织隐秘聚会、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滥发津补贴、大办婚丧喜庆以及享乐奢靡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开展“回头看”,发现问题线索及时上报学校纪委,同时纪委将配合巡视组及省教育厅开展明察暗访和重点抽查。

三、强化监督

学校纪委将通过举报邮箱和信访,拓宽监督渠道,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一律给予党政纪处分,并上报驻厅纪检组(省高校纪工委)。坚持“一案双查”,对监管不力、问题频发、社会反响强烈的单位,严格追究其主要负责人的责任。

各部门(单位)要按《通知》要求,结合部门(单位)职能,制定落实措施,做为本年度该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列入年度考核问责项目。

 

 

举报监督电话:8366356 8366382

举报邮箱:tssyjwb@163.com

 

 

                                 中共天水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4月29日



上一条:中共天水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转发学习《教育纪检监察警示录第六、七、八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纪通﹝2015﹞10号、11号文件精神的通知


关闭



您是第 位访客

2005-2020 天水师范学院 地址:天水市滨河路 邮政编码: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   ICP15003457